酸辣粉

低龄向同人,爱ben10、兔八哥、海绵宝宝、小马,芭比、虹猫等

(all你)替身1

你看着窗外的泽田纲吉一脸幸福地将京子揽入怀中,被
誉为大空的微笑的笑容甚至灿烂的如同晴空一般。

你突然发现你已经很久没有休息过了,为了不脱后腿,在泽田纲吉和他的守护者都努力战斗时,自己独自处理事务后还要抓紧每分每秒来壮大自己,避免被作为人质来威胁彭格列。

虽然你也知道自己作为人质或许并不能有任何用处,先不说里包恩和各个长老并不会同意为了一个首领夫人就将彭格列送入白兰手里,就连泽田纲吉也不会。

毕竟你即不是什么黑手党的头目也不是有特殊能力的人,当初他愿意娶你也不过是因为能在和白兰的战争中好好保护京子,才在街上随便找了你来作为首领妻子从而希望引开白兰的注意。

但你仍在和他的接触中因为那包容一切的澄澈温暖的笑容,爱上了他。

愿意为了他而学习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事务,愿意为了他放弃自己的生活,当一只困于笼中的笼中鸟。哪怕只是替身也行,你多希望他那双温柔似水的眼睛停在你身上。

听见泽田纲吉对大家宣布的其实你不过是为了保护京子的替身,其实京子才是他真正的妻子。

他身边的人纷纷说到其实早就知道首领喜欢的是京子小姐,他们俩可真是郎才女貌啊之类的话。

郎才女貌,你在口中细细咀嚼了一下这个词。终于死心了。

从你出现在各大黑手党间, 就被大家称为“光辉之貌”的你,竟然没有京子和泽田纲吉相配?!

如果不是你那完美无暇,甚至可以说是美的完全不像人类的脸,你又怎么可能会被选作替身。

毕竟只有这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才能让大家相信他放弃了对自己的初恋的爱。

你收回了目光,不再看向窗外。却因此错过了两道看向你的目光。


等你再次见到泽田纲吉时,他拿出了你们的离婚协议,上面清楚的写着你们结婚的原因以及他对你的补偿。

你扫了一眼协议,遍干净利落的签了字。

他有些惊讶的看着你,像是想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闭上了嘴,充满歉意的看了看你。

你看见他那样子,忍不住笑了笑起来,最后甚至连眼泪都笑了出来。

他看在眼里,只是愈加难过的盯着你,在你走过他身边时,轻声说了声对不起。你径直离开,仿若没有听见一样。

你出门看见了云雀恭弥靠在墙上,在你出来时睁开眼睛看着你。

黝黑的眼珠里快速闪过一道蓝芒,你仔细望去里面却只有你的倒影。

你若无其事地走过去,带着调侃的对他说:“要不是知道我的那个朋友他到死都没有结婚,我可真怀疑你是他的儿子,你们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他一言不发,只是眸子闪了闪,更加深沉的盯着你。

你无奈的看着他,说:“我要走了。”他走到你身边,扬了扬下颚示意你跟他走。

他走在你的身前,头也不回的问你:“你的朋友?”语气平淡,面容冷漠。

你吃惊地看了他一下:“恭弥,没想到你会对这种事感兴趣。”

云雀恭弥见你避开了这个话题,也再不多问,只是在送你走出彭格列的基地时说了一句:“我会去找你。“

你看着他冷漠地转身离开,挑一挑眉,也走了。

现在你该想的是怎么花费彭格列给你的那笔惊人财富。

再怎么说,耽误了你这么长的时间,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任谁都会发怒。

自己等了几百年的爱人,居然因为意外而认错了,甚至因为爱人和他的血缘关系而产生了移情,将情感转移到了他的后代子孙孙上,这得是多么羞耻的一件事啊!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死心而恢复了理智,因为灵魂的原因而对泽田纲吉产生的疯狂迷恋,甚至比当初你和你的爱人在一起时的你,还要疯狂。

虽然你有一副温柔体贴的外表,但其实你就是一副恋爱脑。

并且因为身份原因,以及父母遗传,偏执和无情早已融入骨髓。

尽管爱时千般容忍,自带滤镜,可一旦不爱了,你那人渣的本质就体现出来了。自私自利、薄情寡义,让你的前任一度怀疑你有双重人格障碍症。

而这次你会来找你曾经的爱人,其实并不是因为你们是真爱,是因为你不小心翻车了。

被前任们,下了套,许下了永远爱他的承诺。因此疯狂迷恋了灵魂上有你爱人,不,应该是前任气息的泽田纲吉。

从而阴差阳错解开了你的承诺。




现在到了算总账的时间了。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