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

低龄向同人,爱ben10、兔八哥、海绵宝宝、小马,芭比、虹猫等

喜羊羊与灰太狼1

喜羊羊总受,人人都爱喜羊羊。苏破天际,动物拟人化。含性转、病娇、黑化,除喜羊羊外其他的都黑的滴水。





        喜羊羊回到家后,发现家里一片漆黑。突然,黑暗中穿来了一声细细的声音:“喜、喜羊羊。”



        喜羊羊听见这声音无奈地说道:“美羊羊,你到我家来干什么啊?”说着摸索着墙打开了家里的灯,灯一亮起来。喜羊羊就看见了穿着一身女装的美羊羊。




        雪白的长发上箍着粉红色的蝴蝶结,淡粉色的眸子里含着一汪清泉。美羊羊看见喜羊羊在看他,雌雄莫辨的脸上浮现出红晕。他扯了扯身上的裙子,高兴对喜羊羊说:“喜羊羊我来给你做饭了,而且我还给你带了我烤的青草蛋糕来。你现在要吃吗?”




        喜羊羊看着美羊羊皱了皱眉头不说话,美羊羊一看见他这样就慌了神,眼眶马上红了起来,泪水在眼眶里面打转,眼看就要落下去了。




       喜羊羊没有办法,只好同意美羊羊在他家里做饭。美羊羊见喜羊羊同意了,终于破涕为笑,高高兴兴的去厨房做饭了。




        等美羊羊把饭菜多出来了,喜羊羊见他一个人端地辛苦,想走过去帮他。美羊羊见了,娇嗔地看了他一眼,道:“不用你帮忙,我自己就行了。”




        喜羊羊看见美羊羊这副贤惠的模样,开口说:“美羊羊,你不用这样,我自己可以生活。”




       美羊羊听了这句话,不得不说:“我喜欢照顾你啊,你不需要做什么,你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让我帮你做好你其他的一切,这样不好吗?”




       喜羊羊刚想开口说话,美羊羊就夹了一筷子菜到喜羊羊嘴里,问他:“味道怎么样?”




       喜羊羊咽下了那口菜,看着美羊羊,认真的说:“美羊羊菜很好吃,但这不是我喜欢的。”




        美羊羊一听,手上夹着的筷子一抖就不小心掉了下来。他低下头,颤抖的问:“那喜欢什么样的菜,我做给你吃!”




        喜羊羊见美羊羊这样,只好对他说:“美羊羊,我喜欢女孩子。”




        美羊羊听见喜羊羊说这话,脸上浮现出一丝怒色,直接走到喜羊羊身边,一把把他拦腰抱起,往楼上走去。喜羊羊见美羊羊神色阴郁,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抱着他往上面走。
再也受不了了,在美羊羊快要上楼时,挣扎着跳出了他的怀抱。站在他身边,语气冷淡的说:“你自己冷静一下,我出去走走。吃完饭就自己回去吧。”




        喜羊羊说完就想从美羊羊的身边走过去,美羊羊从后面抱住了他。低声的说:“对不起,喜羊羊,我只是太喜欢你了。”




         喜羊羊挥开美羊羊抱着他的手,直接离开。然后直接错过了,美羊羊眼底的疯狂。




         喜羊羊出门后,直接向懒羊羊家走去。在路上,他正好遇见了暖羊羊。




         暖羊羊看见了他,连忙走过去问:“喜羊羊,这个时候你不在家吃饭吗?”喜羊羊看见他抱着一摞书,错开话题问他:“班长,你抱着书去哪啊?”暖羊羊见喜羊羊搭话
,紫色的眼睛亮了亮,赶紧回答道:“我在帮村长抱书过去他的实验室,他想趁今天把实验完成。”




          喜羊羊走过去帮暖羊羊分担了一部分书,说:“我帮班长拿一部分吧,要不然说不定村长等急了,你都没有到实验室。”




          暖羊羊见喜羊羊这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对他说:“真是谢谢你了,喜羊羊。”




          喜羊羊走在前面,金红色的夕阳为他染上了头金发,反而让他更加的迷人了,他回头看了看暖羊羊,笑着说:“为了班长嘛。”




          暖羊羊在后面看着这个钟灵毓秀的少年,眼中的痴迷越来越浓,嘴里喃喃地说:“只是班长吗?”

评论(35)

热度(91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