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

低龄向同人,爱ben10、兔八哥、海绵宝宝、小马,芭比、虹猫等

海绵宝宝·钱小姐(上)

注:1.蟹痞


        2.拟人化


        3.凯伦性转


        4.微三角,凯伦、蟹老板x痞老板


        5.ooc


        6.带点海绵宝宝x章鱼哥


        7.珍珍是领养的





      “啊啊啊啊啊!”无数的人从蟹堡王里面冲出来。


      “我怎么现在才想到啊,把美味蟹堡拿到手的好方法,”痞老板坐在海熊熊身上的座椅上,头上华丽的紫帽子将他墨绿色的短发压着,白皙精致的娃娃脸上透露出洋洋得意“太简单啦,只需要花超长的时间去训练残忍凶暴的海熊熊占领你的蟹堡王,逼你交出来不就结了,什么都没办法阻止他们搞破坏了。”


      蟹老板看着痞老板挥舞着指挥海熊熊的小皮鞭,一言不发。俊美的脸庞仿佛大理石雕刻般冷硬,只有他的眼神,赤裸裸的在盯着痞老板在紫金色披风斗篷下身体。那仿佛要把人扒光的眼神让痞老板打了个寒颤,后背发凉,神情越发恼怒,冲身下的海熊熊打了一鞭,示意它们开始搞破坏。


      突然,一声“呦呼”出现,“谁想要搔肚肚啊?”海绵宝宝站在了蟹堡王门前,招呼海熊熊们过去。海熊熊们一看见海绵宝宝,立刻就围了上去,丢下了痞老板。


      “我的武器!”痞老板因为海熊熊的快速移动,从它身上摔了下来。揉了揉自己摔疼的腰,瞪着海绵宝宝。


      “痞老板,海熊熊不是武器,它们是超萌的小可爱。”说着,海绵宝宝就动手挠了挠趴在地上,将肚子露给海绵宝宝挠的海熊熊们。


      海绵宝宝挠完海熊熊的肚子后,对痞老板说:“你看,除了给我搔肚肚,海熊熊最喜欢的还有水母香蜜。”说着他举起了一罐水母蜜,倒在了手上,然后走出了蟹堡王。边走边说:“快来舔吧。”海熊熊看见了海绵宝宝手上的香蜜,就什么都忘了,直接着海绵宝宝就走了。


      看到这一幕,痞老板直接气的跳脚:“不,回来!”


      “痞老板,你怎么就是不放手。基本上隔三差五就来破坏一趟,你知道你每次到我店里来就害我损失金钱吗?这次这么多的海熊熊直接将蟹堡王撞了好几个大洞啊,每次我挣的钱都花在装修上了。”蟹老板无奈的说。


      看着蟹堡王周围的惨状,痞老板有点心虚的说:“金钱不是万能的啦,放宽心嘛。”


      “当然是万能的,它能让世界运转,让我的心脏跳动。”蟹老板直接反驳。


       痞老板没好气的说:“如果你真的那么热爱金钱,那你为什么不娶它呢?”


       蟹老板不动声色的接着他的话说下去:“我也很想这么做啊,真的呦,可惜,还没有遇到过。”


       痞老板听完眨了眨他那双水汪汪的猫眼,想到一个妙计了!


       “怎么,还不走?”蟹老板催促到。


       痞老板哼了一声,向大门口走去


       哎!又一个寂寞夜晚,蟹老板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倒垃圾。


       “呜呜呜。”蟹老板听到一阵幽怨的哭声,他顿了顿,然后向那个方向走去。


       一个绿色长发的姑娘坐在了长椅上哭泣。“你好呀小姐。”姑娘抬起头,看了眼蟹老板,继续小声地哭泣。


       蟹老板看见那双含泪的眼睛,眼尾带着一抹嫣红,给那张小脸添上了几分艳色,让人恨不得狠狠欺负一番,让他哭得更凶后在细细舔舐他眼角的泪珠:“小心点,妆会花掉的。”话一出口,蟹老板就知道出问题了,带着沙哑和欲望的声音让人一听就知道不对。


       “天呐,你好温柔体贴哦。”小姑娘眨巴他的大眼睛,望着蟹老板说到。


       蟹老板看着他不似作伪的真诚的眼睛,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这么单蠢的死对头都不好继续下手了,然后一看见他的那双欲语还休的眼睛立刻就把刚刚升起的愧疚忘的一干二净:“还好啦,对了,向你这样可爱又美丽的女孩怎么会这样坐在长椅上啊?”


       “我男朋友应该带我去银行的,呜,可是他甩了我。”小姑娘向他解释道。


       蟹老板一听,立刻就给情敌上眼药:“什么,这么可爱的小姐他都不喜欢,肯定是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喜欢过你,如果那个甩了你的人碰到我,我一定会让他好看。”


       “你真是我的闪亮英勇骑士。”


       “我是蟹老板,你就叫我阿金吧。你的芳名是....”蟹老板坐在小姑娘身边,手顺势搭在了他身后的靠椅上。从后面看就像蟹老板把他搂在怀里了一样。


       “小钱钱,你好贴心哦。”小钱钱崇拜的望着他

    

       “你知道吗,对我来说,你的一个笑容就值一百万。所以,小钱钱,你愿意让老螃蟹开心,现在就带你去很棒的餐厅,和你一起吃大餐吗?“

      

       小钱钱一听这话,马上就回复到“我愿意。”我当然愿意套出你美味蟹堡祖传秘方啦。小钱钱笑得不怀好意。


       “我来扶你。”蟹老板搂着小钱钱的腰,小心的将他扶起。感受着小钱钱纤细的腰身,忍不住摩擦了一下。

   

       嘶了一下,小钱钱浑身抖了一下。蟹老板摩挲着的地方正好是那天他从海熊熊身上摔下来扭着的地方。不过要不是那天,他也想不到可以凭借伪装来从老蟹的口中套出蟹黄堡的秘方。


       蟹老板看见痞老板揉腰的动作就想起了他在蟹堡王扭着的腰,不由得有些无奈,虽然是他自己开的头,但也没想到他会身子都没有好利索就来搞事情了啊。只得借着搂腰的机会,轻轻地按摩着痞老板扭伤的腰。


       两人点的有意大利肉酱面,吃着吃着,他们就吃到了同一根面。痞老板见再吃下去他都要被拽过去和蟹老板吻上了,直接咬断了面条,分开了他们俩。


       “这顿大餐太美味了,哦,他该不会是什么祖传秘方吧?你该不会知道什么名菜的祖传秘方吧?”刚吃完饭,痞老板就开始作妖。


       “哦,我的确是知道很特别的祖传秘方哦。”蟹老板回答到。


       “真的?”


       “当然是真的,可口香吻的秘方,那么小钱钱,可以让我亲吻你吗?”


       “这样进展太快了,阿金。”痞老板推据到,而且也太顺利了吧,简直如有神祝,让他心理有点不安。


       不过,管他的呢,痞老板不负责任的想到,只要把秘方骗到手就可以了,直接对蟹老板说:“温柔点哦,阿金。”


       蟹老板听到这句话,直接按住了痞老板的后脑勺,亲了上去。双唇相触,痞老板慌乱的眨着眼睛,不由的有些后悔,早知道是这样就不按照这个计划来了。现在已经到这个份上了,想退也退不了,只能咬牙坚持了。于是鼓足勇气,蹭了蹭蟹老板的唇。


        蟹老板感觉到痞老板的主动,开始变得激动起来。本来想继续亲下去的,但一来这周围全是人,也不好深吻。二嘛,看着痞老板慌乱的神情,也忍不下心,怕吓着他。也只是克制而深情的再次吻了吻痞老板的唇就分开了。


        一分开痞老板就感觉送了口气,虽然他是有老婆的人,但那是个电脑老婆啊。只需要关机,他就做不了什么了。现在这可是个大活人,而且自己小胳膊小腿的,肯定是打不过的,虽然不喜欢别人说自己小,但这点自知之明他还是有的。不过他也没有想到啊,活了这么久,居然有一天会啾咪老蟹。也不知道是不是那祖传秘方太诱人。


        蟹老板看见痞老板因为和自己分开而送了口气,心里开始后悔,刚刚就该给痞老板留个深刻的印象,当初就是因为自己太磨蹭才导致现在这副样子。明明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结果因为误会导致了被痞老板单方面仇视,更是想尽办法想偷秘方。尽管每次自己都当做了恋人之间的小情趣,但哪里想得到因为久久偷不到秘方,痞老板居然硬生生造了个电脑老婆出来,并且老婆还有打引号的机器出来对付自己,自己给自己搞了个情敌。

 

评论(14)

热度(85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