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

低龄向同人,爱ben10、兔八哥、海绵宝宝、小马,芭比、虹猫等

海绵宝宝·钱小姐(下)

注:1.蟹痞,蟹老板x痞老板

        2.拟人化

        3.微三角,凯伦性转

        4.带点海绵宝宝x章鱼哥

        5.珍珍是领养的

        6.ooc巨ooc




       “爸,我只是.......你在干嘛啊!你刚刚对这个女人的照片做了什么啊。”珍珍推门进来就看到她爸爸蟹老板,正一脸痴汉的看着手里的项链,眼里的垂涎遮都遮不住。


       “哦,没有,我只是在擦亮这个首饰。摩擦过后的首饰会看起来更好看,你看吧。”蟹老板不慌不忙地合起了盖子,遮住了手中的照片。虽然珍珍是他的孩子,但他也不喜欢痞老板女装的照片被看到。毕竟是心心念念几十年,耍尽心机和手段才好不容易得来的。


       “咿,太恶心了!”珍珍嫌恶的说。


       蟹老板听到这话挑了挑眉:“珍珍,小心肝宝贝儿,我没想到会有机会这么说,我可能帮你找到新妈妈啦。”想到痞老板会和自己结婚,然后一起生活,甚至一起养育孩子,蟹老板的心就无法平静下来。他摩挲着手里装着痞老板照片的首饰,看着首饰闪过的光泽,内心的柔情不断涌上心头,这个人都仿佛泡在了温水中,在咕噜咕噜的冒着泡泡。脸上是再也无法掩饰的笑容。


       珍珍看着自己爸爸脸上的笑容,尖叫:“不要!爸,我看过太多恐怖电影了。他会逼我去清扫烟囱,然后还不准我去参加舞会,害我见不到我的白马王子。”


       蟹老板无动于衷,只看了珍珍一眼,就又重新注视着手里的项链,冷漠的说:“我们要好好谈谈,童话世界跟现实世界其实是差很大的。珍珍,要听话。”


        看见蟹老板难得的冷脸,珍珍知道这件事没有转圜的余地了。蟹老板对她一直都很好,但只有冷下脸来就不管她做什么都不会有用了。说真的,她其实很怕这个样子的蟹老板。在她跟着父亲一起在海盗船上生活时,她曾亲眼看见蟹老板就是那种表情,冷漠无情的将抓来的人卸掉了四肢,扔进了深海。那里是无数怪物的巢穴,一个动也不能的动的人会在那里发生什么简直是太清楚了。好的可以直接死在海怪的手上,运气不好的,可能就被海巫带回去熬药了,那才是真的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后来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蟹老板执意要回到比奇堡,解散了海盗团。而自己因为父亲在一次战斗中丧命,也被蟹老板带着,作为他的女儿,回到了比奇堡。自从回来,蟹老板就变成了一个看起来视钱如命,抠门小气的人。明明有以前四处打劫强抢来的无数财宝,却始终守着一个小小的蟹堡王,做一个普普通通的老板,和痞老板天天斗来斗去。作为一个给各地带来杀戮和血腥的海盗,他本来可以直接出手拿下痞老板,却每次都是让海绵宝宝戏剧性的抓住痞老板,然后放人、抓人、放人、抓人......蟹堡王挣的钱都不够整修店铺的,而且不得不说,痞老板确实是一个天才,每次都动用一些高科技,甚至有一次启动了核武器。说真的,有那个本事,干什么不行呢?光靠卖的专利就够成为首富了吧,偏偏就不知道为什么和蟹堡王杠上,就要美味蟹堡的祖传秘方。要不是痞老板有老婆,自己都要以为这是两个人之间的调情手段,是情趣了。


       现在看来自己爸爸也有了喜欢的人,自己也只能同意了:“好吧,她怎么样?”


       蟹老板敛眉,垂下了眼睛,轻声说“他是我一生中最梦寐以求的人。”


       “呕!”珍珍一听这肉麻的话就受不了了,拜托你醒醒,你一个恶名昭彰的前海盗头子配说这么肉麻的话吗?配吗!


       听见珍珍同意,蟹老板放下心,总算可以给痞老板留下一个好印象了:“甜心你放心,我们之间什么都不会改变。”


       叮咚,门铃声响起。


       “哦他来了,快让开。”蟹老板一把推过珍珍,赶往门口。在开门前还特意整理了自己的衣襟。


       这就是你说的不会变?看着推开自己迫不及待就赶往门口的爸爸,珍珍郁闷的想,就知道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个猪蹄还尤其的大。


       “哈喽,我心爱的小钱钱,我要向你介绍我女儿珍珍。”蟹老板搂着痞老板进来,向痞老板介绍着自己的女儿。


       痞老板看着眼前的年轻姑娘,招呼到:“嗨,珍珍,我好爱你的彩绘,真时尚。”


       珍珍听见黑下了脸,说:“那是大烂豆啦。”


       痞老板一听,不由地尴尬起来。呃,快回想回想,对了!女生喜欢鞋。


       “哦,那你的鞋好美哦。”


       珍珍一听更生气了:“我并没有穿鞋,那些是藤壶。”


       “嗯嗯那我有很棒的乳液。”


       珍珍都快气炸了,这真的是女人吗?怎么全挑女人的雷点说啊,连台阶都不知道递:“我不需要你哦!不要再想当我妈了!我不需要你!”


      痞老板温柔体贴的说:“ 珍珍,我在跟你爸交往,希望我们可以学会了解对方。”该死,凯伦教的我什么啊,怎么没有一个有用。


       “你永远没有办法聊我的!听好了我一定要做到让任何人都不聊我的那一种程度!”听见痞老板婊里婊气的台词,珍珍更加暴躁了。


       蟹老板警告地看了一下珍珍,在看见珍珍僵住后,转头安慰起痞老板:“哎,我会再跟她谈的。”


       痞老板撩了撩耳边的垂发,漫不经心地说:“不,我应该自己跟她谈。”这次再也不要相信凯伦的话。


       看见痞老板去找珍珍,蟹老板忍不住踱起步来。哎,我也只有小时候考试前没念书才会这么紧张。虽然已经警告过珍珍了,但如果痞老板觉得太麻烦了,干脆和自己掰了怎么办啊?已经到这了,自己是绝对不可能放手了的。如果真的要和我分手的话……蟹老板的眼神渐渐暗沉下来,就在他越想越阴暗,已经快忍不住冲进去将痞老板绑起来了的时候,他听见了房间里传出来的声音。


       “......然后我还一直狂骂他骂的他把皮包还给我为止。”


       看见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出来,蟹老板都吃惊了:“你们两个就说一下你们的笑话,让我听一听啊。”


       珍珍摆摆手说:“哎,你不会懂得啦,只有女人才会懂。”而且其实并不好笑好吗?还不是因为要给她面子才假装好笑的。


       “小钱钱,你知道我爱你,现在连我女儿也爱你啦,你愿意嫁给我吗?小钱钱。”看见珍珍这一关已经过了,怕迟则生变的蟹老板立刻跪下求婚了。


       “呃,我愿意、愿意,愿意!”虽然快了点,但等我们结婚,他就会告诉我祖传秘方是什么了,哈哈,耶。痞老板就立刻答应了下来。


       蟹老板听见痞老板答应,立刻吩咐海绵宝宝,对他说:“你来当我们的婚礼策划师。”


       海绵宝宝兴奋地说:“我的荣幸,蟹老板。”


       “这是你的经费。”蟹老板拿出一把钥匙递给海绵宝宝。


       “蟹老板,我会让这一把钥匙发挥它最大的经济效益,不会让你的新娘出丑。”因以为海绵宝宝理解了自己意思的蟹老板点了点头,去见痞老板了。


       这边海绵宝宝和章鱼哥他们正在努力布置婚礼现场。


        海绵宝宝挤了两杯酱冲章鱼哥举杯:“来杯我们的红酱或者黄酱?”看见海绵宝宝蠢兮兮的笑脸,章鱼哥一脸冷漠的说:“不要,离我远点。”海绵宝宝闻言非但没有离远一点,反而越凑越近。看着这张越来越近的脸,章鱼哥用手推了推他的脸。海绵宝宝在章鱼哥的手搭在他脸上时,笑容更加灿烂。低头就想亲上去,章鱼哥本来推着的手,直接揪住海绵宝宝的脸,狠狠一扭,看着红了一块的脸才解气。“还不快去做事。”章鱼哥白了一眼海绵宝宝。海绵宝宝笑眯眯得顶着一块红印哼着歌去干活了。


       婚礼进行曲播放着,蟹老板和痞老板挽着手站在了神父面前。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海绵宝宝没有用自己宝库里的财宝,但他同意弄的很不错,蟹老板也就没有计较了。神父说到:“现在请准新人交换婚誓。”


        痞老板面对着蟹老板,说:“阿金,我要得理想老公条件你都有,俊美的脸庞,深邃的眼睛,还知道蟹黄堡祖传秘方。”


        蟹老板忽略痞老板的最后一句话,深情地说:“小钱钱,你走进我的生命,我本来以为我会孤老余生了,你让我了解爱的真谛,那就是金钱买不到真爱,只会赐给你真爱。”


       神父在两人宣誓完说:“你现在可以亲吻新娘啦。”


       mua,蟹老板动情地吻着痞老板。


       痞老板突然回神:“惨了,捧花怎么办?”


        海绵宝宝听到后,立刻回话:“一束捧花马上来,蟹老板娘。”


       痞老板看看自己手里的鲜花,向后一抛:“接着。”


       派大星就这样傻愣愣地看着落在自己手上的花,半晌才反应过来:“我赢了!”


       舞厅里大家跳着舞,海绵宝宝四处寻找都没有看见痞老板。对身边的人说:“痞老板不在,好可惜哦。”


       “对呀、对呀。”派大星附和到。


       章鱼哥看了一眼身边的两个傻瓜,默默离的远了点。


       在舞厅和蟹老板跳舞的痞老板想着:没想到阿金,居然会喜欢跳舞。感受到蟹老板的胯部随着自己的腰肢摆动,在跳舞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碰触,痞老板平白多了几分别扭。


        感受到痞老板的不适,蟹老板带着痞老板离开了。


       “好了,mua。”蟹老板带着痞老板来到酒店,刚坐下就急不可耐的想亲吻他。


       “等等,阿金。我不希望我们之间藏有任何秘密。”痞老板捂住蟹老板的嘴,扭头避开他的亲吻。


       “哦不,我什么秘密都说,不管多糗我都会说,我有个喜欢的人一直到我40岁我都没有开口对他说过我爱他。”蟹老板接着这个机会把自己遗憾了几十年的话终于说出来了。


       听见蟹老板的话,痞老板坐不住了,总感觉后面不快点会出事:“我说的不是那种秘密啦。”


        蟹老板看着眼前这个小蠢蛋,宠溺地说:“哦,好吧全听你的,小可爱,你问吧。”


        一听蟹老板的保证,痞老板就兴奋地说:“我要你告诉我美味蟹堡的祖传秘方是什么?”


        蟹老板佯装吃惊地说:“什么?”


        “那个祖传秘方一直锁在你心里,阿金对我敞开你的心房,告诉我,好吗?”痞老板急了,身体靠在了蟹老板身上,手按在蟹老板的胸上,轻轻滑动。用头蹭蹭蟹老板的肩膀,说:“告诉我好吗?亲爱的。”


        “哦,好吧,我听你的,宝贝儿。我要很小声的跟你说,免得隔墙有耳被别人给听到了。”看见痞老板乖巧的靠在自己怀里,蟹老板把痞老板的脸朝自己扳过来,捏着他下巴的手,感受到他细腻的肌肤,忍不住用了几分力,在那下巴上留下了印记。


        啊哦,好棒,终于等到了啦。痞老板内心的小人兴奋地跳起来。


        “小心肝,我要说了,我现在有一点小小的激动,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美味蟹堡祖传秘方是什么?”蟹老板慢悠悠地说,存心吊痞老板的胃口。


        快说啊,老蟹,全听你的,说出来。痞老板期待的望着蟹老板。


        突然,痞老板的假发掉了。墨绿色的小卷卷毛露出来了。


        “痞老板?”见痞老板的假发掉了下来,蟹老板不得不装作吃惊的问。


        痞老板面对这一幕也惊呆了:“呃,不,不,我不是痞老板,我是小钱钱,你害羞的小新娘。”


        说这这么肉麻的话,痞老板心想:喔,我脸红了吗?

       

        “你、你......”


        发现蟹老板阴沉着脸,痞老板有点发抖。蟹老板当初去当海盗的事,也许大部分人都不清楚,但他是知道的。看见蟹老板不好看的脸色,没忍住抖了一下。


         蟹老板看见痞老板抖了一下,只得放弃吓唬他。痞老板一看:“你没有要打我哦。”蟹老板心想:你是祖宗,给我十个胆子也不敢啊。


       无奈事情的发展没有按剧本写,自己又怕吓着痞老板。蟹老板只好开展柔情攻势:“ 我孤单寂寞了太久,我生平以来第一次付出了真心,把我的心送给了你,这一切美得太不真实了,小钱钱也许是你假扮的,但对我是真心的,对吗?”


        痞老板翘着二郎腿,搓了搓手上的鸡皮疙瘩:“老蟹你可以再肉麻一点。”


        蟹老板对痞老板的反应不满意:“痞老板,你说这一切对你来说就只是阴谋,你完全无感?”


        痞老板想了想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抿了抿嘴,直接向大门口走去:“你不正常啦,我要走人啦,祖传秘方总有一天会是我的啦,记住!”


         看见痞老板走人,过来送酒的客服安慰道:“嗨兄弟,我要你知道,就算你新婚老婆丢下你跑掉了,你还是要给我小费。”


          结果等看向蟹老板时,才发现。他面无表情地看向痞老板走的门口,脸色暗沉得仿佛要杀人。“呃,其实不给也OK啦。”客服从心得改口。蟹老板这才像是想起了身边还有人,冲客服笑了笑,递给了他一张钱。客服看着眼前人的笑,感到不寒而栗,颤颤巍巍地接过来。


          客服走后,蟹老板直接倒在了床上,闷头笑了起来:“啊,绝对、绝对、不会放开你的。”话语中的疯狂令人心悸。






然后就是巧取豪夺,霸道海盗爱上我了。各种囚禁play啊,补了肉

评论(289)

热度(98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