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

低龄向同人,爱ben10、兔八哥、海绵宝宝、小马,芭比、虹猫等

都是月亮惹的祸·下

注:1.黑影兵团x小玉

        

        2.小玉“圣斗士”转世,属性亲魔


        3.黑影兵团全都是闷骚酷哥,兼小玉痴汉






     “龙叔根本不让我刺青,更别说还给我这么多的忍者仆人啦。”小玉一口一口的吃着喂来的燕麦粥,对于周围的忍者眼里越来越盛的红光完全不在意。


     忍者兵们看着她的眼神炽热而直接,爱和咳嗽是掩藏不住的,但因为面前的这是一个还未长大的孩子,她稚嫩的脸庞上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好奇,所以他们也只能用沉默来隐藏自己胸口开始燃起的爱意。


     你在下午四点钟呼唤我,那么从三点钟起,我就开始感到幸福和期待。


     忍者兵们沉默的服侍着小玉,驯服的跪在她的脚边。


     “哦,忘了带钱包,你准备好了吗?”突然的开门,打断了小玉和黑影兵团之间有些僵硬的气氛。


     “一切搞定。”小玉歪了歪头,不解的看着掉头回来的龙叔。


     成龙眯了眯眼睛,狐疑的盯着小玉:“你怎么穿了一身黑呀?”


     “哦,我心情忧郁。”小玉顺势摆出了一副悲伤的表情。


     成龙将信将疑的出门,小玉看着龙叔走开,松了口气,抬头看向叠罗汉一般躲在了门上的忍者们。


     小玉站在小柱他们面前,准备看他们大吃一惊的样子:“准备好了,各位,我要证明我说的忍者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真的吗?傻兮兮地真去刺青也就算了。得了吧,忍者。”小柱挤眉弄眼地看着小玉,手上还故意做一些搞怪的动作用来嘲讽小玉。


     “哈哈哈哈哈。”


     “你等着瞧吧。”听着周围人的嘲笑声,小玉的心情越来越糟糕。烦闷、怒火涌上了心头,她的眼睛变成了红色。


     小柱身后的阴影扭曲了,无数只手朝他伸了过去。小玉充满恶意的看着他,只需要轻轻的一小下,他的头骨就会被捏碎,她再也不会听到这些吵闹的笑声了。


     “叮叮叮叮—”上课铃声响了,小玉眨眨眼,清醒了过来,连忙摆手让忍者们回去,她可不想让龙叔担心。


     “算了女忍者。”见小玉只在那摆手,完全不知道自己逃过一劫的小柱再度开嘲讽。


     小玉努力平复下自己心中的恶念,咬牙看着他们离开。


     中午小玉没有去食堂吃饭,她像咸鱼一样趴在桌子上等着忍者喂过来的饭菜。


     “心好累,不想写作业。”小玉嚼着嘴里的饭,向忍者兵抱怨。


     忍者喂饭的动作顿了顿,抬眼看向小玉。


     小玉侧着身子,趴在桌子上,巴巴的望着他。


     一只微凉的手搭在了小玉的头上,生疏的揉了揉她的脑袋。


     “诶!”小玉惊讶地看着他。


     忍者不自在的 垂下了眼睛,小玉笑了。


     “我可以看看你长什么样吗?”


     忍者身子僵硬,最终顺从的点了点头。


     小玉兴奋地向他靠近,就像一个迫不及待想拆礼物的孩子,她轻轻拉下了忍者的面罩。


     面罩下是一张冷峻的脸,淡蓝色的肌肤更是为他添上了几分妖异,而那双猩红的双眼在光线的照射下折射出的红芒更是让人心生战栗,无法明状的恐惧升起,看着他就像看着什么妖魔鬼怪一样。


     小玉抬起他的脸庞,手下的皮肤光滑冰冷。


    有一下没一下摸着他下颚的手,顺着他的下颚线滑下,小玉捏着他的下巴,强迫他看向自己。


     “你叫什么名字?”声音是和她强硬的动作截然相反的软糯。


     忍者兵单膝跪在地上,沉默的听着。


     “为什么不说话?不喜欢我吗?”小玉委屈的问他。


     忍者张了张嘴,试了半天才终于出声:“没有......没有、不喜欢您。”或者说是太喜欢了才对。


     小玉听着忍者兵低沉的声音,眼睛亮了亮。


     “我喜欢你!”


      忍者呆住了,狂喜让他控制不住自己,他迫不及待的朝小玉伸出手,想将她的手握在掌心。


     “的声音!你可以给我讲课。”小玉的后半段话才迟钝的钻进了忍者的耳朵。


     他抬起的手,放下了。


     “呼叫拉苏我准备好了。”阿奋鬼鬼祟祟的和拉苏确认后,整了整自己的大白胡子,然后敲响了老爹的古董店。


     “我很忙,改天再来。”里面传出了老爹不耐烦的声音。


     “咳,要知道我是个有钱的艺术收藏家。”阿奋清了清嗓子,装作不经意的说。


     老爹一听,这可是冤大头大客户啊:“欢迎光临,欢迎光临老爹古玩店。”


     “您在找什么特别的宝物吗?”老爹殷切的看着阿奋,特别期待他买走一些占地方不说还没啥用的贵物,毕竟这么些年了,自己店也该清清位置了。


     “我只想找一些无价的艺术品,好充实我的博物馆收藏品。”阿奋摸摸自己的假胡子,慢悠悠的装逼。


     老爹连忙朝内间喊一嗓子:“成龙特鲁,快倒茶!“


     转头向阿奋介绍道:“这件古物要追溯到汉朝了,是一件稀世珍品。”


     感觉拉苏他们已经办妥,阿奋也顾不上从肚子里掉出来的枕头,对老爹说:“呃,我们以后再联系。“就匆匆离开了。


     老爹捡起了地上的枕头,对不争气的成龙和特鲁挥了挥手里的枕头:“你们两个可真不会做生意。“


     “有忍者做家教做功课,也变的有趣多啦。”走在路上的小玉兴冲冲的想要回到古董店。


     “你认为我的装扮骗过他们了吗?”阿奋看着拉苏手里的法术大全。


     “你这主意不错。”拉苏举了举手里的法术大全。


     周忍不住吹起了自己的彩虹屁:“我们简直是天才。”


     “是他们。”看着小巷里的三人,小玉反映了过来。


     “给他们一点教训。“小玉咧嘴笑了,心中的恶意简直可以具现化了。


     老爹对成龙和特鲁抱怨,他们俩也太没有做生意的直觉了,简直是两个榆木疙瘩:“你们倒茶的动作太慢了,要想做成生意的话......哇哇哇哇我的法术大全呢?”


     顺着挖到店里的地道,成龙钻了出来:“小玉!小玉!”

结果一出来就首先看到了小玉红着双眼睛,在大杀四方。


     成龙担心的靠近小玉,还没等他靠近,那些正在折磨阿奋他们的忍者兵就扔下了他们,向成龙围了过来。


     “没关系, 他是自己人。”小玉摆摆手,示意黑影兵团退下。


     “看龙叔,一切搞定啦,他们听我的话,而我只叫他们做好事,能留下他们吗?”小玉可怜巴巴地向成龙求饶。


     身后的黑影兵团们也都跪在地上,成龙看过去竟然觉得他们有些可怜。


     但是......“不行!”


     “哦,为什么?”小玉不服气。


     “因为你现在快要变成蓝色的人了。”成龙揉揉脑袋,他真的不知道小玉居然会被黑影兵团迷惑。


     “我喜欢蓝色,再说了,特鲁,他也变好了。”小玉不想黑影兵团就这样走,她喜欢他们。


     “特鲁他是个人!现在我要你命令他们走,等老爹找到了洗掉.....”


     “哎,我找到可以洗掉小玉刺青的解药了。”这时,老爹拿好配置好的药水走了出来。


     “我喜欢我的刺青,你不可以这样做。”小玉珉珉唇,倔强的望着他。


      “这是为你的安全着想小玉。”成龙蹲下身,双手搭在小玉肩上,语重心长地说:“而且,小玉,我很担心你,我怕你会受到伤害。”


      小玉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只好无助地看着龙叔。


     成龙将她抱到椅子上去,挽了她裤腿,把刺青露了出来。


     “小玉快做好,我帮你上解药啦。“老爹拿着解药靠近小玉。


     突然,一只手夺走了解药,成龙他们警惕的看着瞬间到老爹身前的忍者。


     忍者兵走到小玉面前跪下,轻柔的褪去了她的鞋袜,手掌将她的脚抬起,自己在她的脚背上落下了一个温柔的吻。


     终究不忍他们的女王为难,黑影兵团亲手将解药倒在了小玉的腿上。


    在解药还没有发挥最后的作用时,忍者沉默的将鞋子给小玉穿上,迟疑的说了一句:“......好孩子。”


     看到一个个黑影兵团在消失前都默默的看着自己,仿佛要将自己的样子刻在心底,小玉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而听到这句话的成龙,则满心复杂,只能蹩脚的安慰着哭的停不下来的小玉。


     夜晚,哭着哭着睡着的小玉在床上翻动了一下。月亮下,她床下的影子也跟着扭曲了起来。

评论(10)

热度(50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