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

低龄向同人,爱ben10、兔八哥、海绵宝宝、小马,芭比、虹猫等

都是月亮惹的祸·上

私设:1.黑影兵团x小玉


           2.小玉是“圣斗士”的转世,属性极度亲魔


           3.黑影兵团全都是冷酷型男,爱在心头口难开的闷骚型痴汉


           4.小玉还是个孩子,先放过她吧😂






   “终于找到啦!老爹说这本书可以帮助结束地狱之门的怪事,希望老爹说的没错。”成龙抽出书架上红色的厚皮书,拿到手里确认。正要把它塞包里的时候,一只淡蓝色的手伸了过来。


   “咦哇哦!黑影兵团!”看着抓着自己的手,成龙使劲想要挣脱,结果被困在梯子上的成龙眼睁睁看着周围又出现了无数的黑影兵团。


   成龙看着渐渐逼近的黑影兵团,连忙想要摆脱抓住自己的手,随手拿起了一本书塞到黑影的手里。黑影一得手,立马消失不见。


   这时,周围的黑影兵团们靠近了成龙,成龙一个翻身将冲过来的忍者一脚踢了下去,然后借着梯子躲开了这次袭击。


   阿奋看见在梯子上和黑影兵团缠斗的成龙,充满恶意地说:“是成龙,抓住梯子,我们送成龙出去。”


   三人移动着梯子想将成龙摇下去,不料成龙抓住了天花板上吊着的金色大吊灯,直接晃出了窗户,他们三人反而被倒下的梯子困了个正着。


   “呼,闹剧也该结束了。”跳下窗户的成龙顺手扯走了窗帘,借着窗帘的力量飘走了。


   “小柱有刺青。”金发小女孩羡慕的看着小柱手上的骷髅头。


   小玉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开口:“我也想要一个啊。”


   “呵呵,小玉。你的那个古板得不得了的龙叔才不会答应你去刺什么青呢。”小·注孤身·柱嘲讽地看着小玉。


   小玉指着小柱生气地说:“他会答应的小柱!明天我就做一个历史上最劲爆叛逆的刺青给你看看。”


   “法术大全里记录了恶魔自己曾经写下的所有咒语。或许从这里可以发现点线索,以此可以击败写这书的恶魔们。你们两个听好了,收拾房子准备研究了。”老爹翻动着手里的法术大全,手指划过的地方闪现出蓝色的荧光。


   成龙和特鲁应声道:“是老爹。”


   小玉背着书包放学回来,爬上了楼梯,看着成龙他们搬书,乖巧的问:“嘿龙叔,旅行怎么样?有收获吗?我可以刺青吗?”


   “哦,这次旅行啊,什么?刺青?!”成龙搬着书从旁边经过,听到小玉的话手里的书一下全掉了。


   “是啊,龙叔,学校里的同学他们都......”小玉可怜巴巴地望着成龙。


   “不行!”成龙头也不抬的捡起地上的书。


   “可是.....”


   “不行!”


   “不行,我说不行就是不行,就这么定了,不准刺。”成龙淡定地捡完书给老爹抱过去,对侄女的恳求无动于衷。


   “唉,看来小柱说对了,我该怎么办?”小玉坐在楼梯上拖着下巴苦恼。


   这时,她眼睛一瞟看到了架子上法术大全的封面:“其实不用真的去刺青,只有看起来很酷就行。”


   小玉悄咪咪的把法术大全拿下来,用点墨把封面瞄一下,然后加点水,在按一按,就把图案印在了小腿上。


   “我忍受得够多了,圣主!你居然叫我穿裙子!”瓦龙望着镜子里的龙脸恨得是咬牙切齿。


   “这是巫师道袍。”嘶哑的嗓音就像精分一样从他自己的嘴里冒出。


   阿奋奉承道:“嘿嘿,圣主风格。”


   其他两人也不甘落后:“漂亮极了。”


   “很前卫呀。”


   对他们的话完全没有反应的圣主冰冷的看着他们:“我的法术大全呢?”


   拉苏抢先开口,生怕圣主迁怒:“被成龙拿走了。”


   周连忙摇手:“这可不能怪我们哪。”


   阿奋看着圣主解释道:“说的对,黑影兵团也在场。”


   “黑影是我的手下,他们只听我的命令,你的意思是要怪我喽。你们要将功补过!”圣主一步步走下台阶,红色的眼里满是杀意。如果不是自己只剩下了瓦龙的几个小喽啰,又怎么会是现在这样。


   看着欲言又止的几人,圣主直接掠过:“不用说了,成龙一定是把我的书带回给他的老爹了。”


   拉苏摆手表示怕了:“但是我们每次去那边都会挨打的呀。”


   “哼,那是因为没有我。”从后方走来一个红发壮汉,傲慢的说。


   周围的同学们看着小玉的恶魔刺青羡慕不已:“哇,这个刺青真好看,比小柱的好看多了。”


   小玉得意地说:“就是,而且他们刺的时候我都没有哭。”


   “嗯,这看上去跟小玉说的忍者杀手一样的。”小柱摸了摸下巴,不怀好意地说。


   “忍者是真的,我的刺青也是,才不像你的。”小玉愤怒站起来,伸手捞起来小柱的袖子。


   周围的同学看着小柱的胳膊上已经不在的骷髅刺青反应不过来:“诶,你的刺青呢?”


   小玉也没有反应过来:“啊,是啊,你的刺青呢?”


   “哦我以为你们都知道这是可以撕掉的?”小柱尴尬的笑笑。


   “看。”趁大家不注意,小柱连忙用手搓小玉脚上的刺青。


   小玉急忙阻止他:“住手,小柱别这样。”


   看着没有掉的刺青,小柱失望地回应:“哦。”


   “早说过这是真的。”看着没有掉的刺青,小玉压下心中的恐慌冲着小柱得意的说。


   下课后小玉赶紧跑到洗手间,想用肥皂洗掉刺青:“洗掉洗掉,哦这下惨了。”


   看着洗不掉的刺青,小玉咽了口口水,知道自己可能会凉凉了。


   “嗨。”小玉回到家冲成龙招呼了一说就走过去了。


   正在找书的成龙将抽出来的书放回去,狐疑地看着小玉:“小玉。”


   “啊?”小玉不解。


   “你为什么穿着靴子呀?”看着小玉脚上的雪地靴,成龙心中的疑惑更大了。


   小玉拿书挡着脸:“听说会下雪。”


   “现在外面有30°。”说着成龙脱下了小玉的鞋子。


   “啊!雪崩。”小玉惊讶地看着外面。趁成龙转头的时候将脚藏进了书包。


   成龙看着外面的万里晴空,目光炯炯地回望着她:“嗯?”


   小玉心虚的说:“呵预报有误。”


   成龙一看小玉这个样子,直接讲小玉提溜起来放到梯子上,伸手扭过小玉的脚:“我的天呐,小玉,快去洗掉它。”


   小玉用脚尖在地上划圈,小声地说:“试过了洗不掉诶。”


   “你真的去刺青了!”成龙吃惊的说。


   “不小心弄上的。”小玉怂怂的回答。


   “怎么可能不小心弄上刺青呢。”对于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老爹无奈。


   走出来的老爹看见了小玉的刺青,倒吸了一口气,赶紧和法术大全做比对:“呃?!这是个大恶魔的标志,我们得用魔咒立刻把它除掉,否则天知道这样一个刺青,会带来什么样的灾难呐。”


   古董店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巨响,门被暴力打开,拉苏他们跟恶霸似的出现,说:“快交出来。”


   这时,“飞鹰展翅。”伴随一声让大家费解的声音,阿福一个翻身从拉苏他们身后出现,直接踢向了成龙。


   成龙看到桌上的法术大全,眼疾手快的把它拿走,抱在怀里。阿福见状飞身而上,去追赶成龙。


   从里屋出来的特鲁刚迷茫的抬了抬眼镜,就被周和阿奋牵制住了手脚。


   追逐成龙的阿福开始了一边说骚话“顽猴神功、螳螂神拳、狡兔出击。”一边冲成龙挥拳。


   成龙随手拿起身边的茶托做抵挡,铁质的茶托不敌阿福的拳头开始变得破破烂烂。


   老爹一看那还了得,你们当这个不要钱的呀。抄起墙边的拖把就迎了上去。一杆子捅向了阿奋,然后趁他捂肚子的瞬间,用拖把头给他扫了下去。


   周目瞪口呆的看着老当益壮的老爹把拖把那是舞得虎虎生威,跟着被两棍子掇了下去。


   老爹站在特鲁肩上,把拖把挥的呼呼的,表示你老爹还是你老爹。


   这边阿福和成龙打得热火朝天,法术大全一不小心就从成龙怀里飞了出去。


   在地上趴着的周正想接着时,被小玉踩着背跳过去接着了。


   小玉看着守在门口的阿福,丢下了被抓住的鞋子,赤裸着脚向外面跑去。


   “狮子拜天、猎豹飞奔、羚羊飞跃。”一听这逼逼,小玉就知道阿福追上来了。


   她慌不择路的跑向了死胡同,看着面前的石墙:“啊哦。”


   “黑虎捕食困小羊。”跟着进来的阿福看着小玉身后的死路,慢慢靠近。


   小玉盯着他,抱紧了手上的法术大全,大喊:“救命啊,来人啊。”在脚上的刺青发出淡红色的光时,隐藏在暗处的所有黑影都听到了这声呼唤。


   伴随着这声似蜜如糖的呼喊,他们的心脏开始跳动,第一次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身边的影子们动了动,一群黑影兵团从角落里走了出来。


   “黑影兵团,哦,不不不不不不不。”见周围密密麻麻的黑影兵团,小玉咬紧牙,将头埋在了书上 ,实在不敢再看。她紧紧闭着双眼,长长的睫毛在不住的颤动着,月亮挂在她的睫毛上,在呼吸间往地上洒下了破碎的月光。


   今晚的月亮太温柔,黑影兵团安静地看着缩在角落的女孩,这样的夜色太美,才会让他们在这霎那间想要和她一起至雪落满树,人间白头。


   “豺狼朴兔。”阿福以为有圣主的手下帮助,自己肯定更容易拿到法术大全,便脚步轻松地走向了小玉。


   阿福刚摆出 pose就被黑影兵团们用手隔开了他和小玉的距离,他正疑惑呢,就看见了所有的黑影兵团都双眼泛红,杀意十足地看着他。


   “我,我还活着,啊奇怪。”听着旁边的凄厉的惨叫声消失,小玉才瑟瑟发抖的抬起了头。


   “告诉你,黑影兵团居然袭击我们。”阿福用冰敷着自己的伤口,开口向圣主说。


   阿奋他们也接着抱怨:“我们被成龙揍了一顿。”


   “对呀,我们从来不说谎的。”


   圣主看着这群废物,愤怒地说“还用得着我提醒你们吗?黑影兵团只听我的命令。来呀,我的喽啰们。”


   一阵电闪雷鸣,在阿福他们心惊胆战的时候,圣主身边并没有出现任何黑影兵团。


   圣主回头懵逼的四处张望:“嗯,我的手下呢?”


   瓦龙捏着下巴,肯定的说:“看来你好像失去了号召力了圣主。”


   “我丧失力量一定是成龙利用法术大全来对付我。无论如何把那本书给我弄回来,快去!”


   被圣主指示的拉苏他们只得硬着头皮再去找法术大全了。


   “小玉,小玉起床,要迟到啦!我现在要去找老爹帮他找到去掉刺青的魔咒,你放学以后来找我啊。”成龙推开小玉房间的门叫她起床。


   “嗯。”上铺的一团被子动了动,小玉磨蹭着从铺盖里钻了出来。


   “别忘了吃早餐。”门外传来了龙叔叮嘱的声音。


   小玉吐掉了嘴里的泡沫:“噗,希望我还能来得及吃早餐。”


   在把镜子后面的漱口水拿出来后,小玉不经意间一抬眼,看见了镜子里映着的黑影兵团们。


   “啊啊啊啊!”小玉把手里的漱口杯对着他们,正担忧之际,看见了黑影兵团们拿出了不知道放在哪儿的牛奶、吐司、面等等。


   “早餐。”看着他们举过头顶的食物,小玉喃喃道。


   小玉看着自己脚上的图案:“哇哦是刺青,就像昨天晚上一样。我一叫救命你们就来了。”


   看着正在给自己脚涂指甲油的黑影兵团,小玉兴奋得说:“这是我们的秘密哟。”


   小玉坐在一个忍者的背上,手下按着的是来自黑暗世界的冰冷躯体,精瘦的肌肉薄薄的一层,身旁还有另外的忍者再给她喂饭和梳头,她动了动脚,白嫩的肌肤在黑色指甲油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明显。她用脚尖挑起了跪在地上的忍者的脸庞,似有似无的奶香从她的肌肤透出,再怎么心如刀铁也成绕指柔。


   跪在地上的忍者身驱忍不住动了动,在那仿佛能灼伤他灵魂的温度离开时,更是无法忍受的伸手握住了她的脚踝。


   轻柔的、克制的、珍惜的将鞋慢慢套了上去。

评论(10)

热度(43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