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

低龄向同人,爱ben10、兔八哥、海绵宝宝、小马,芭比、虹猫等

ben10天生冤家(一)

注:1.班玟、班玟、班玟(有的地方田小玟也叫田小雯)

       

        2.ooc巨ooc


        3.欢喜冤家,小学鸡式恋爱,喜欢你就欺负你那种


        4.小班13岁初二学生,秋天开学就是初三。我真的接受不了10岁( ̄Д ̄)ノ


        5.其他私设边写边补充







     “机器损坏百分之二十,武器系统运作正常。”一个机器人看着飞船的显示系统对着个脸长得像八爪鱼的人说到。


     魔贾斯坐在王座上对着无动于衷,说:“我大老远跑来,不想白跑一趟。”两辆飞船都穿过了密集的陨石群,魔贾斯看着逃跑的绿色飞船,气愤地说:“omnitrix是属于我的,银河系中有谁敢坏了我的好事,妨碍我抢到手!”


    这一边,在地球上。田小班正无所事事地在书上折一只纸飞机。他瞄准讲台上上的老师,将折好的纸飞机发射出去。


    “嗯?”老师感觉到脑袋后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立马回过头去看是谁在恶作剧,正巧看见了田小班。


    田小班看被发现了,连忙埋下头去假装看书,装作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放学铃响了,田小班看着站在讲台上仍然在讲课的老师,不禁低声催促到:“快啊快啊!”他已经完全等不及想要离开学校,进行假期了。


    “我要提醒你们一下,今年的暑期辅导课有我的课,现在去选课还来得及。”女老师笑眯眯地向同学们介绍。


    墙上的钟一点一点走动着,铃声再次响起。


    田小班控制不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冲动地从座位上站起来,高呼:“赞啦!走人了。”


    老师对于田小班的动作没有什么表示,继续说:“同学们祝你们暑假快乐,我们秋天开学日再见啦。”


    田小班听见老师说完这话之后,以为没有自己什么事了,径直向门口走去,想放学回家。


    在他走到门口处时,老师喊住他:“田小班,我可不可以跟你好好的谈一谈。”


    和老师刚谈完话出来的田小班就看见了他班上的两个喜欢整人的同学这在欺负一个小胖子。


    “平常我们会拿你的钱再海扁你,但是今天是最后一天上学,我们打算放你一马,只要让你把钱交出来,我们就不扁你。”凯斯和小杰恶狠狠地把小胖子逼到了大树旁。


     田小班看到了,立刻站了出来,说:“不要欺负他。”


     小杰发现是田小班后松了口气:“你滚开小虾米。”


     田小班盯着两人:“我说、住手。”


    “哦,好像有人想当大英雄,要是我们不想住手呢?”凯斯没有看向田小班,反而看向他右手边的小跟班小杰看去,和小杰一起嘲笑田小班的不自量力。


    小杰和凯斯向田小班走过去,小杰对着田小班就是一通嘲讽:“你想怎么样啊,田小班?”


    田小班受不了两人的冷嘲热讽,朝着他们冲了过来,要和他们决一死战。


    “多谢你哦。”小胖子对着田小班没好气的说。


    “我是来挺你的诶。”田小班皱起眉头,对着自己的难兄难弟回到。


    小胖子回头看了看他们两个现在被挂着的树枝,白了他一眼:“下次你想当英雄救人,最好练壮一点再来。”


    就在两人互相抱怨的时候,一辆主体为黄色的房车开了过来。


    车上的司机看见挂在大树的两人催促一声:“快,小班,走啦。你不要再混了,我想在天黑之前开到露营地去。”


    田小班回头看看挂着自己的树枝,确定自己无法下来,只好求助自己的爷爷:“爷爷,帮个小忙好吗?”


    田马克帮忙把两人不省心的小子从树上弄下来后,就带着田小班回到房车。


    田小班边走边兴奋地对着田马克说:“我超想跟你一起度假的,emmm,你在这里做什么啊!”


       还没有说完,田小班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撑头看他的田小玟:“你、你怎么会在这里啊!爷爷,她怎么会在这里?”


     知道田小玟已经把自己刚刚那狼狈的一幕尽收眼底的田小班,快要羞愤欲死了。


    田小玟听见田小班的质问声,睨着他看,放下了撑在下巴的手,解释说:“别紧张呆头,我也是被逼的,有人说服了我妈,说跟他一起来露营,会是很棒的暑假体验。”


    “拜托,爷爷不会是你吧?”田小班小心翼翼地瞅了一眼田小玟,发现她没有准备对自己刚才的出糗发出毒舌光波才放下心来。


      田马克见两人的反应有点奇怪:“我只是想你们堂兄妹跟我一起过暑假会很好玩的,有什么不对吗?”


    田小班坐在田小玟对面的沙发上,双手交叉缠着,脚蹬在一旁的扶手上抱怨:“哦,真不敢相信,我等了一整年的暑假之旅,居然要跟大书呆丑女一起度过!”


    听见田小班的话,田小玟不服气:“诶,我也早就安排好了我的暑假计划啊!每块活动都用色块区别,不能连续两天做同样的事。”边说田小玟就边拿出了自己的计划表给田小班看。


     “结果搞得我要跟呆头堂哥一起露营三个月。”田小玟没好气地怼回去。


    田小班听完心里更觉得别扭,看着对面的田小玟和她生闷气。


     “我有预感,这个夏天会很......漫长啊。”田马克开着车,对两个相顾无言的小孩子发出感慨。


    傍晚,车终于开到了露营地。田马克端出晚饭,对坐在外面的孩子们说:“开饭了!”


    “好了,我投降了,这是什么?”田小班咽了咽口水,对在碗里扭来扭去的白色肉虫颤抖着说到。


    田马克一点也不知道孩子们现在心里的惊涛骇浪,解释说:“这是生活鲜美米虫,在这里很难找到新鲜的欸,在某些国家他们可是山珍海味呢。”


    田小玟看着爬出碗里的白色米虫,恶心得说:“我觉得恶到极点了。”


    “要是你们不爱吃,冰箱里还有烟熏羊舌可以吃哦。”田马克看两个孩子都对这道美食无感,给他们指明了另一条路。


    听见名字就知道另一个自己也不喜欢,没办法的田小班只能难得乖巧的对爷爷说:“噢,难道不能吃个汉堡就好了吗?”


    “别傻了,这个暑假将会是你们味蕾尝鲜之旅。我去拿羊舌来。”田马克慈爱地看着两个小孩的垂死挣扎,回房车去拿羊舌过来。


    田马克一走,田小班立刻凑到田小玟耳边,悄悄对她说:“好了,我的背包里还有吃了一半的玉米片和巧克力棒,你有什么?”


    “有几片米果和水果糖可以吃。”田小玟担心的回答。


    “可以撑过整个暑假吗?”田小班对食物已经不抱希望了。


    “哎。”两声叹息同时响起。


    “一键推进引擎已经摧毁。”操作台上的机器人打掉了前方的宇宙飞船的引擎后,对魔贾斯说。


    “准备登舰,”魔贾斯手搭在腿上“我要夺回omnitrix。”


    被攻打的小型宇宙飞船趁这时,对着魔贾斯附近发射了炮弹。机器人反应过来,用超大束能量光泡击毁了它们。小型宇宙飞船只剩下了头部还在,在火光的掩饰下,它们悄悄向下方的星球投下了一个圆形机器。


    田马克拿了一包棉花糖出来,对着互相不理人的堂兄妹们说:“谁想吃烤棉花糖啊?”


    两人都没有理他,仍自己干自己的:“好吧,喔对了,我们来讲鬼故事怎么样啊?”


    田小班停下了手里打着的游戏机,回头看小玟:“有比跟怪咖堂妹一起过暑假更恐怖的鬼故事吗?哈哈哈”


    田小玟听罢,也回头看向小班。两人四目相对,田小玟勾起唇,笑他:“我很想配合,但我忙着找治疗呆头的特效药,没找到,小班不要放弃希望哦。”


    田小班因为田小玟怼他时的笑意,内心滞了下来,没有了开始时的得意,抿着嘴唇重新回头玩游戏,试图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他最爱的狂暴相扑上,不再在心中胡思乱想一通。


    面对兄妹俩的斗嘴,田马克只能做和事佬和稀泥:“哎呀,不要这样啦,我们一起过暑假欸,你们可以斗嘴斗一个夏天,也可以玩着一起啊。看你们啦。”


    “我选择斗嘴。”田小玟头也不回的直接拒绝。


    “我要去晃一晃,再会啦小玟。”田小班控制不了自己因为小玟的话而产生烦躁不安,为了不让自己把两人的关系继续变糟,他放下了手中的游戏机,朝森林里走去。


    “我.....呃觉得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田马克内心安慰自己。


    “哦,烦啊,这会是我一生中最烂的暑假了,早知道我就报名暑期辅导课。”田小班双手插兜,在森林里走着。

    

    他也没想到爷爷会把小玟叫上一起过暑假,事实上自从他发现自己的心思后,他们两个也不怎么见面了,就算见面也是像现在这样。他一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小玟,一见面就忍不住想引起她的注意,但自己又只会把一切变糟,只能靠欺负她来博得关注。在惹毛小玟后道歉又莫名其妙的说不出口。啊啊啊啊,烦人!


    走着走着,田小班突然发现天空一道红色的光闪过:“哇,有流星欸。”他要趁机许愿和小玟和好。


    “呃?啊啊啊啊!”田小班看见天空中的流星忽然拐弯,朝着他飞过来,连忙躲到一边。


    看着坑里的圆球,田小班疑惑不解:“好像是人造卫星什么的?”


    “emmmm,啊啊啊啊!”田小班站着的坑边泥土松了,他一脚踩空,梭了下来。


    “滴、滴。”圆球在田小班靠近时打开,露出了里面发着绿光的手表。


    “手表?手表跑去外太空做什么?”田小班好奇地伸手,想拿起手表看看。


    手表当田小班一靠近就自动飞上去贴在了田小班的手上,甩都甩不开:“放开我,放开。”


    田小班拔了好久都没有拔下来,只能爬上坑去找爷爷:“爷爷!”他边喊边朝着露营地的方向跑去。


    “嗯,小班去了好久了,不过荒郊野外的,他闯不了什么祸的。”田马克看小班这么久都没有回来,本来想自己安慰着自己,谁只却是一语成谶。


    “除非是被熊吃了。”听见马克的话,田小玟笑着回答。


    田马克不认同的看了一眼小玟,田小玟满不在乎地说:“嘿,有梦最美,对吧?”


    田马克都无奈了,这两兄妹不知道在搞什么鬼,明明以前那么要好啊,现在倒好,不知道怎么就成为了死对头:“小玟,你和小班到底怎么了,你们以前不是最好了吗?”


    田小玟撇了撇嘴:“我也不知道啊,你应该问问那个大呆头他在发什么疯。”


    在试了半天都没有把手表摘下来后,田小班干脆做了下来,乱按一通。就这么乱按着,手表弹起了一个绿色的按钮:“酷诶。”


    说完他就按了下去,接着他就变成了一个全身火红,由火焰和熔岩组成的外星人:“哇!我着火了!我着火了!啊啊啊啊!嘿,我着火了,可是却不痛。了不起,我超火红的。哈哈哈”


    他慌张了一阵,结果发现自己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就冷静了下来。


    “嗯,看我的。”他朝着大树挥了一拳,结果拳头发出的火球直接将大树打倒。


    看着手指上的火焰,田小班得意起来:“看样子有搞头了。”


    说完他就用手搓出了一个更大的火球:“我喜欢。”


    他把火球打了出去,那个火球直接撞破了好几棵树,把周围的树都烧着了:“等等,停!”


    田小班看见周围的森林大火,忍不住哀嚎:“啊噢,惨了,这下我的麻烦超大了。”他试图踩熄地上的火焰,结果他燃烧着的脚反而使大火烧的更旺了。


    “那是什么啊?”坐在板凳上的田小玟对着天空里飘起的黑烟发出疑问。


    田马克也看见了森林里的黑烟,他黑着脸说:“很有可能会造成森林大火,最好快点通知山警队。一定是那些白痴露营客,搞不清楚状况,乱搞一通。”


    两人想起了什么:“啊,小班!”


    田马克将地上的箱子打开,拿出里面的灭火器递给小玟一瓶:“带灭火器去。”


    他们朝着发大火的森林跑去。


    田小班还傻逼兮兮地继续用脚踩火焰,让火越烧越旺:“本来是酷毙了,现在是惨毙了。”


    田小玟跑进森林里,一路用灭火器灭去树上的大火,灭着灭着,她就靠近了火场中心,碰到了变成火焰人的小班,接着她就用灭火器熄灭了小班头上的火焰。


    田小班头上冒着的火焰在被灭火器熄灭后立刻又冒了出来。田小班这时才注意到自己身后的小玟。


    小玟看见转过头来的火焰怪物,愣了几秒,然后吓得大叫:“啊啊啊啊啊!”


     听见小玟的叫声,田小班摊手表示:“嘿,我知道我超怪,可是你也不需要吓成这样啊。”


     “嘭。”的一声,田小班被小玟用灭火器打翻在地,然后又被灭火器狂喷。


     “咳咳咳”田小班从地上爬起来咳嗽。


    “不管你是什么,你再靠过来我就让你变成一堆灰烬。”田小玟用灭火器对准田小班,只要他有一点异动立刻就狂喷猛喷他。


    田小班看着面前威风凛凛的堂妹,哼笑一声,手对准了小玟的鞋子,让鞋子着火。


    “啊噢!”注意到鞋子着火,田小玟吓得连忙甩腿。


    “嘿,别乱动,小心火!站着别动,我来帮你。”见小玟确实被自己吓着了,在满是火的周围乱晃腿,害怕她跌在火里的田小班也被吓了一跳,赶紧阻止她乱动。


    但是田小玟才不会听那个冒火的怪物的话,见甩不熄鞋子上的火后,就用灭火器直接灭了。


    看见靠近自己的怪物,她举着灭火器对准:“我警告你!”


    “你别做梦了,怪咖。”看小玟已经安全,终于放下心的田小班才有心思逗她。


    听见耳熟的名称,田小玟才反应过来:“小班,是你吗?怎么回事?”她情不自禁地朝田小班走了几步,靠近了他。


    田小班也假装没有注意到两人的距离过于接近,好像一心想向小玟解释的样子:“我本来在散步,结果有一个陨石从天而降差点k到我,结果不是什么陨石或人造卫星,就有了这只破表,自己跳到了我的手上,我想拔下来的时候,就突然起火了。可是我却不会痛,只是不小心搞出来了一场森林大火。”


    “小玟你没事吧?哦天呐,这什么鬼啦?”跑过来的田马克看见了小玟和这个多半导致了森林大火的派罗奈星人在一起。


    田小玟保持着一脸懵逼的状态向爷爷介绍:“爷爷,猜猜他是谁?”


    “是我啦,爷爷。”田小班挥挥手。


    听见这话,田马克发出疑问:“小班?你是怎么了?”


    “我,本来在散步......”


    “呃,打个岔哦,超级森林大火要失控了,记得吗?”眼看两人就要聊起来了,田小玟想起被大家遗忘的大火,马上阻止田小班的长篇大论。


    “要怎么办?”田小班低头看向小玟。


    看见小班居然低头询问小玟,马克挑了挑眉,觉得两人也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不好啊。


    他看向小班说:“逆火,制作一个新火势,让它烧入旧火场之中。它们会互相吞灭,你可以吗,小班?”


    “放火是吧,我现在最会啦。”小班说完就向远处跑开,在小玟和爷爷都离开后,放火烧掉了一排树木,制造了新火势。”


    后赶来的森林防护人员看着已经熄灭的大火松下了一直提着的心。


    “滋———”


    “什么叫它不在那里?这场争夺战害得我差点没命!你居然说omnitrix居然不在她的运输舰上了。”一个营养罐里,已经变得残破不堪的魔贾斯让输送管将自己升起。


    “显示器显示,在我们登舰前有一颗球体发射出去了,落在了下方的星球上。”机器人弯下腰,恭敬对魔贾斯解释到。


    魔贾斯对着站在阴影里的红色机器人说:“去,给我找回来。”


    露营地的篝火旁,马克坐在石头上问小班:“你是说这只怪表自己跳上来,夹住了你的手腕?”


    田小玟皱着眉看了下仍然满身是火的小班,从袋子里扔了颗棉花糖给他。


    棉花糖一到田小班的手里就烧了起来,他用手拿着烧的外焦里嫩的棉花糖递给小玟,以为是她想吃。在小玟拒绝后一把扔进了自己的嘴里,嘴里黏黏糊糊的说:“嘿,真的不是我的错啦,我发誓。”


    马克听完:“我相信你,小班。”


    田小玟担忧地问:“他会一直当怪物变不回来?”


    马克严肃的说:“他并不是怪物,是外星人。”


    听到爷爷的话,田小班和田小玟疑惑的看向他。


    马克立马语无伦次地解释说:“我、我是说看看他,不然还会是什么。”


    “嘿,我也不想永远全身着火,这样我去打秋季小联盟赛的时候,每一次接球都会把球烧成黑炭的。”田小班着急的说。而且就刚刚小玟砸自己的那个劲,变不回去就惨了。


    “放心小班,我们会把你变回来的。”马克向小班保证。


    “嘀嘀—”小班胸口的按钮响了几声,然后一阵亮光发出。


   “啊哈,变回来了耶。”田小班惊喜地发现。

  

   “可惜,我比较喜欢全身是火的你。”田小玟拿着一颗棉花糖念叨。


    听完这话,田小班更想拔下来了:,他抓住手表开始扯:“这只表还是拔不下来。”


    “还没有搞清楚它是什么东东之前,最好还是不要乱玩一通了。”马克打开手电筒朝坠毁现场走过去:“我过去坠毁现场看看,你们在这里留守,等我回来。”


    “不知道这是干嘛的。”田小班玩着手腕上的表。


    田小玟突然出现在小班的身边,冲他说:“吓死你,哈哈哈哈。


    “嘿嘿嘿,好好笑哦,你吓死我了。”田小班才不承认自己刚刚居然超逊的被吓到了。


    看着小班继续玩着他手里的破表,田小玟提醒他:“爷爷叫你不要乱玩一通。”


    “是哦,那又怎样。”田小班停了下来,但心想如果自己真的听话的话不就显得自己很怕小玟吗,于是继续不管不顾的继续玩。


    田小玟打了小班的手一下:“你小时候头撞坏掉了是不是啊。”


    “拜托,你一点都不好奇这只怪表还能变出什么花样吗?”田小班顺势停下来。


    田小玟翻了个白眼:“一点也不。”


    马克在坠毁现场四处查看,他拿起了一块铁片,感叹:“看这样子,情况很不妙啊。”


    “诶,要是我可以搞定它,也许我可以帮助别人,真的去救他们,而不是去......搞砸一切。”田小班看见小玟在火光下映衬的更加温暖的橘色头发,久违地袒露自己的心声。


    察觉到小班的示弱,田小玟的语气软了下来:“那......变成外星人的感觉怎么样啊。”


    “开始我吓死了,好像我还是我,只是又变成另外一个人似的。”玩着玩着,手上表又弹起了按键钮。


    “嘿,我知道要怎么变身了欸。再试一次,一次就好。”田小班兴奋地看着小玟,希望得到她的认可。


    “不好吧。”田小玟迟疑到。


    “不好,不会啦,最后一次?”


    “好吧。”小玟无奈。


    田小班按下按钮后,绿光闪过,他就变成了一个看起来像狗和猩猩组合起来的黄色动物,有着尖锐的牙齿和黑色的利爪。


    “咿,这东西比原来的你还要丑一百倍。汪汪,快帮他带个防蚤项圈吧。”看见小班变成了这样,小玟立马就后悔同意他在变一次的决定。


    “没眼睛,它看不见,还能干什么啊。”小玟走到它的旁边,注意到它并没有眼睛,只有像腮一样的东西。


    她看着手里串着棉花糖的木棍,缓缓勾起了一抹坏笑,她想小班的后方走过去,试图轻轻打他一下,看它有没有反应。


    田小班变成的外星人虽然没有眼睛,但它靠着强烈的感官,察觉到了小玟的动作。随意一闪就躲过去了。


    但田小玟却因为这个闪避收不住力,眼看就要摔倒。小班连忙咬住了小玟的后衣襟,将她提溜起来,避免了她摔倒。


    田小玟靠着小班没有摔倒,只好承认:“好吧,它也许并没有那么的逊。”


    田小班听见这话,嘴角上扬,接着兴奋地扑倒了小玟,舌头伸出来就想将口水舔小玟一脸。


    田小玟赶紧拒绝:“拜托,有口臭。”

    

    田小班身体一僵,停下想做的动作。然后扭头像森林里跑去。


    “小班,快回来啊,小班。不然我要告诉爷爷,他叫你不要乱玩一通,你还变成怪兽,在森林里荡来荡去的。”看见小班刷的一下就跑远了,田小玟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泥,追着小班跑进了森林。


    “哎,我怎么知道你这么玻璃心啊。”田小玟叹气。


    田小班化成的超能兽快速跑进森林里后就跳上了树。它锋利的爪子和异于常人的运动力和跳跃力使它能够轻松地在树枝上跳跃。


    因为小玟的一句有口臭而落荒而逃,甚至希望有个时光机能让自己改变这一切,起码改变自己变成这个外星人的田小班在树林间穿梭着。连他自己都忘记了自己到底跑多远了,只一心想逃离刚刚那个让他尴尬的局面。


    所以,在他因为手表能量耗尽而从外星人变回自己时也不奇怪了,唯一不太好的是他变成的超能兽在消失时他已经爬到了高处,这样一来,他顺理成章地摔了下来。


    刚摔下来田小班就看见了飞过来的有飞盘大小的红色机器人:“哦,惨了。”


    机器人结果扫描发现omnitrix居然佩戴在一个小小的地球人身上。抬手就想发射光波摧毁这个地球人,好夺得omnitrix献给首领。


    田小班看着对准自己的武器开始发出红色的光,想也知道这不会是什么好东西的他准备在发射之前闪开。


    “嘭。”一个铁锹直接把机器人给砸飞。


    “死吧,臭机器。任何飞天血滴子,都不能伤害我堂哥。”田小班这才顺着铁锹看到了小玟。


    他的内心止不住的欢喜,嘴上却还是坚持到:“我可不想这么说,可是看到你真好。”


    两人回到房车,马克已经在等他们俩了。


    马克站在两小孩面前,语重心长地告诉他们“我刚才就很担心,你手上的东西会害你变成亡命标靶,所以才让你在我们还没弄清楚之前不要乱玩一通的。”


    “爷爷对不起,可是起码我搞懂怎么变身啦,你只要按下这个按钮,表面会跳出来,你就转到你想变成的外星人,压下去,变身,就会变成十个酷酷的外星人之一了。”田小班认识到错误,这个手表的存在会让小玟和爷爷也陷入危机。但是却也是一个好机会,可以让他保护她们。


    田小玟听见小班的话,调笑到:“你可不可以永远变成酷酷外星人,不要再变回这个超级大呆头呢?”


    “不知道,我还没有搞懂那个功能。”田小班在小玟救了他之后就再也控制不了自己在面对她时的尖刺了,整个人都像是被顺毛捋一样柔软下来,就这样开启了妻奴的一生。


     马克看着眼皮子底下的两个小孩有和好的念头,最关键的是小班居然没有顶嘴,他内心甚慰:“这个怪玩意儿看起来功能非常强大,最好赶快帮你学会操控它。”


    “酷啦!”得到爷爷的许可,田小班跳了起来。他冲小玟挤挤眼,向她传达自己的兴奋,小玟对于这个不成熟的堂哥只能无奈。


    这是,车上的收音机突然传来了声音:“求救、求救,快来人救命啊,我们遭到异形攻击啦。我说了你们不会相信的,是机器人。”


    田小班听到后立刻就说:“嗯,可能是刚才攻击我的机器人,他们是来找这只手表的。那些人是因为我才收到攻击,我可以去救他们。”


    “啊,凭你?你要怎么救他们,田小班。”对于田小班不禁脑子就强出头,田小玟气恼不已。


    田小班对小玟讨好的笑了一下,然后示意她看自己的手表。他转动手表,升起了按键:“孔子下山来点名,看我的。”


   一个全身绿色的由结晶体组成的家伙出现了。田小玟问变得高大的田小班:“这家伙有什么能耐?”


    “不知道,反正一定很酷就对了。”田小班看着变出光滑结晶体的手说道。


    “救命!”无数人从露营地向外跑去。


    田小班看见赶紧对小玟和爷爷说:“机器人的头目出动了,我去引开他的注意,你们快带大家逃离这里吧。”


    他自己倒无所谓,但小玟和爷爷不一样,他们会受伤。在他们俩离开后,他就对着那个四处破坏的机器人挑衅道:“快放开他,哦,你想找人打架是吧?”机器人听到声音转了过来,看到田小班胸口的omnitrix后随手扔掉了手里的人类,向他靠近。


    一通轰炸下,田小班看着自己仍旧光滑如新的手掌,感叹:“酷。”


    机器人发现田小班没事之后,改炮弹攻击为能量攻击,田小班看见向着自己过来的光束:“哦,这下死定了。”


     刚刚被机器人抛下的森林防护人员,从地上爬起来,捂着撞伤的头部,迷迷糊糊的说:“这里出了什么事啊?”


    “反正我跟你说你也不会相信的,快逃吧。”田小玟和马克扶起他,朝安全地方过去。


    机器人的光束被田小班反弹到一旁,光束穿透了那边的大树。一颗大树正好朝着小玟的方向倒下。


    田小班在小玟还没有反应过来前就马上不管不顾地冲到她面前,想为她挡住大树。


    看着在情急之下小班开发出的新能力,背部平整的地方变成尖锐的山峰,直接把大树劈成两半,田小玟吃惊:“哇!”


    “我们扯平了。”田小班直直地盯着小玟,确保她没有受到其他伤害。


    “扯平。”


    将小玟放在了安全地后,小班才回过头去继续打机器人:“来啊,有种就来啊。”


    看着机器人发出的巨大光束,马克惊呼:“快闪人,小心!”


    就在小玟绷紧了心神,注意状况时,田小班用手挡住了能量光束。接着,他的双手变成了两块反射板,将能量反射出去,射中了机器人。


    机器人被光束扫到后直接爆炸,田小班看着被消灭的敌人:“想跟我斗,门都没有。看我的厉害吧,机器怪咖。”


    马克看见机器人被小班消灭,举起手挥起来:“哇,酷啊!你好酷哦,小......钻石头老兄!”


    听到爷爷的声音,田小班高兴地回他:“噢耶!谁最坏啊。”

  

   看着小玟和爷爷的一通比划,反应过来的田小班停下了手舞足蹈:“呃、好了,任务圆满成功啦。”


    “失败了,难以置信,小小的地球人从我的手上夺走了omnitrix,我要他死无葬生之地。”看着已经失去生命显示的屏幕,魔贾斯阴冷的对其他机器人说。


    “小班人呢?”一大早的马克就发现小班不见了。


    “吃过早餐就没有看到人了。”田小玟坐在沙发上写资料,嘴里嚼着昨天剩下的棉花糖,毕竟爷爷做的早餐真的不是什么人都吃得下。


    “嘿!”一个蓝黑色的外星人出现,他脸上的x形面罩升上去,露出了他的脸。


    马克迟疑:“小班?”


    “对,你们看我,超快的吧。”田小班向他们展示了自己的速度有多快。


    马克对小班笑到:“我想,只会是有史以来最酷的暑假。”


    “酷到爆了。”


    小玟可这么好摆平:“我相信会很有意思的,你刚才跑到哪里去了?”


    “我只是去摆平了一些小事,准备开始我超酷的暑假之旅。”说着田小班就递给了小玟自己在无人售货机给她买的零食,今天早上小玟可没有吃什么。


    “嘿,你看清楚了吗?”凯斯对和自己一起挂在树上的小杰说。


    “这一切太快了啦。”


    “快来人啊!放我们下去。”他们在树枝上挣扎。



注意⚠️:字体大小不一样,有空再改吧

 










评论(21)

热度(2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